【织太】归途

。织田视角

人活着,是为了能为自己寻得救赎么?

当爆炸声响在耳边时,当眼睁睁看着生活的希望破灭时,碎裂在心中的可有人知晓那是何物。

我时常憎恨自己的异能,又时常庆幸。

生而为人归途已定,人的一生不过是执着的向前走而已。

而当我选择向前时我已抵达我之归途。

太宰。我的……朋友。你曾在我描绘出的未来画卷里,肆意而潇洒,如今我未能与你好好告别,就迎来了我注定的结局。

我知晓我的自私,我期盼着你那样活着,在救人的一方。却从未问过你,你的意愿。我希望你能看看我所看见的世界,希望你能看到,那晚美好月色。

太宰。
死是归途,你是吾乡。
可明知何处是归途,却再不见吾乡。

。太宰视角

四年的时光,不过须臾之间,偶然梦醒,似乎还能嗅到掌心鲜血的腥味。

我如今也时常感到寂寞,你说的并未有错,人活着是为了寻得自己的救赎,然而我没有。以后也不会有。生而为人,与生俱来的便是我镌刻在灵魂里的孤独。

织田。你或许在某一瞬间真正触及到了我,可最后,你选择退却。这世间你有太多牵绊,而我只是其中之一,天平两端,注定不平。

或许我自己也早有预料,如你所说,没有任何事在我预料之外,所以我半放纵着任你走你想走的路,成为你想成为的人。

但我还是觉得心痛,你是我……朋友。我从不因你是谁而站在你身侧,我站在你身侧,是因为,我看见你。

如今,如你所愿,我离开了黑手党,可是有些纠缠是无论如何都斩不断的。如今我只想找一个地方,寄存我孤独的灵魂。

织田。
你死后我将自己活成你期盼的模样。
然后终有一日,迈上你归途。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婆娑空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